• 医学科普:什么是儿童抽动症

    病种介绍: 儿童抽动症,又称抽动障碍或抽动秽语综合征,这些综合征的首要表现是某种形式的抽动。抽动是一种无意识、快速、重复多次的非节律性运动(通常限于某些肌群)或发声。主要特征是:突发、迅速、短暂而限局性的运动形式,又不具有作为基础的神经系统障...(阅读全文)

  • 儿童抽动症会给孩子带来哪些伤害你知道吗?

    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有的孩子吸鼻子使劲的眨眼睛,有些家长认为是孩子做的恶作剧,其实不然,这是儿童抽动症的一种表现。儿童抽动症一旦延误治疗会给孩子带来一生的遗憾。下面我们跟随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的医生来看一下儿童抽动症都有哪些危害。 对于有抽动症的...(阅读全文)

  • 专家解答:抽动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抽动症会造成孩子学习障碍、品行障碍等,严重的时候还会造成孩子犯罪倾向!而孩子的症状时轻时重、时有时无,如果家长不了解抽动症的病因,就会无意中给孩子增加了接触病因的机会,造成孩子症状加重。那么,抽动症的患病原因有哪些呢?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的专家...(阅读全文)

  • 孩子总是怪叫竟是抽动症来袭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专家郭小州主任介绍到,儿童抽动症是多发于儿童期的运动性或发声性肌肉痉挛,主要表现为不自主的、刻板的动作,例如频繁地眨眼、做怪脸、摇头、耸肩、做出咳嗽声、清嗓声等。 ...(阅读全文)

  • 小孩总是打自己的头,是怎么回事?

    有些孩子相对来说比较调皮,家长对小孩子的日常行为举止也都比较容易忽视。尽管孩子调皮,家长也要注意当孩子出现过多的不寻常行动时,需要当心儿童抽动症。有的孩子指手画脚很频繁,排除孩子调皮的因素之外就需要注意是否为抽动症。 儿童抽动症可能会有哪些...(阅读全文)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

关注微信,及时了解医院信息,也可24小时预约医生

孩子的医生,我们的家人, 大家的朋友